anigif.gif

苗栗縣知名包裝器材公司,金華包裝實業有限公司位於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上(竹南科學園區基地旁),為在地深耕經營的包裝器材公司,專營各式抗靜電材料、特殊膠帶,包裝機器維修服務,塑膠袋氣泡袋收縮袋自粘貼紙彩標紙製品打包封箱機器、材料,EPE、PET、P.P.、P.S.製品等相關包裝材料器材設備。

 

金華包裝實業有限公司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,服務至上的態度,永續經營

的信念,不僅在價位及品質上,都絕對能為您帶來最合乎實質的效益,加上金華包裝實業有限公司近幾年來累積的專業經驗,讓金華包裝實業有限公司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,最具效益的服務。

金華包裝實業有限公司也本著著創新、服務的理念,因應目前市場上的需求,一直不斷的求新求變,就是為了滿足客戶的各式需求,至因如此,才能在此行業中屹立不搖,並擁有一群忠誠的老客戶,不僅在各中小企業、民營團體都廣受好評。

金華包裝實業有限公司期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!

 

歡迎光臨!!! 官方網站新設置,歡迎各界機關團體,或對金華包裝有興趣者,來電洽詢 037-581313 ,或E-mail來信指教 a221815685@yahoo.com.tw  謝謝!!

logo (1).png